jingle.jingle@msa.hinet.net 台北:0800-227-222 台中:08000-227-222 台南:06-268-7761

焜招貨櫃屋實業社

公司簡介

焜招貨櫃屋實業社至今已累積近二十年的專業貨櫃改裝技術,專業、品質、安全、效率是我們不變的企業經營理念,客戶的要求與建議是我們持續前進的動力。

我們以對貨櫃改裝的專精技術為榮,專營貨櫃批發、貨櫃屋、冷凍貨櫃出售改裝、出租、回收、貨櫃倉儲、流動浴廁。各式貨櫃改裝樣式齊全,改變您對於貨櫃屋的刻板印象,保證讓您嘆為觀止,相信焜招貨櫃屋實業社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我們非常歡迎國內企業各營建廠商、政府機關團體、民間社團、工廠、工地委託我們來處理廠房、工地辦公室、貨櫃式設計的車場繳費亭、渡假屋、小套房含廁所、檳榔攤、小吃店、展覽間、休息間、車庫…我們有豐富經驗的客服專員為您提供合理的價格及專業的設計能力,我們每一個貨櫃都是依照客戶的需求,精心打造而成……。請各位多多選購最方便、快速、安全、又環保的貨櫃屋。歡迎蒞臨指教!

左上1 右上2
左下3 右下4